8月27日下午,中国二冶集团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第四届演讲赛。集团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闫爱中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万文江和各单位党政领导、机关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观看了演讲赛。

 演讲赛正式开始前,二冶集团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闫爱中讲话。他指出,集团举办此次演讲比赛,目的就是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首届四次职代会和2010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继续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不断增强发展的思想活力,用新一轮的思想大解放促进集团公司的大发展。希望广大职工要争当解放思想,创新提升的排头兵,立足本岗,脚踏实地,努力工作,无私奉献,为集团实现重铸辉煌的目标做出积极的贡献。

参赛的12名选手满怀着对集团今天发展的豪迈激情和对重铸辉煌的无限憧憬,以生动鲜活的事例,阐述了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是国家进步和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参加此次演讲的选手有工作20多年的老职工,有入厂时间不长的大学生,他们与集团广大干部职工共同见证了集团近几年的发展变化,他们以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

只有不断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才能加快集团发展。历时2个小时的演讲赛在场内人员的共鸣中圆满结束。此次演讲赛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3名。 (中国二冶 范秀文   任 伟) 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