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日,中冶京诚召开EPLAN设计技能大赛颁奖会暨电气数字化设计研讨会,中冶京诚常务副总经理、公司工会主席张宝岭出席颁奖会。

为推动中冶京诚电气数字化设计深入应用,中冶京诚举办了EPLAN设计技能大赛。大赛于6月28日启动,共收到供配电、控制、传动、仪表、电信五个专业61位工程师的参赛作品,大赛评审委员会经过两轮评选,最终评选出三等奖以上作品9个,单项奖3个。会议中,获奖者代表通过介绍参赛作品,分享了应用EPLAN软件开展电气设计、优化设计流程与功能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与经验。

此次大赛是对中冶京诚多年来成功应用EPLAN软件开展电气数字化设计的一次总结和成果的集中展示。2011年,电气工程技术所率先引入了EPLAN软件,并进行企业本土化定制开发,电气设计进入到数字化设计的时代,在行业里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2019年,公司启动开发电气EPLAN设计数据管理平台(CE-PDM)工作,实现了自动从设计管理系统接收设计任务,设计标准、设计过程和成果由平台统一管理,完成设计后一键发布至归档出版系统,再次成为全行业的标杆。

易盼软件公司大中华区总裁覃政以视频连线方式参加会议,易盼软件公司销售总监张嵬、技术经理沈博文、高级咨询顾问刘文龙、客户经理杜龙,中冶京诚电控所总经理田淑杭、技术研究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永涛以及中冶京诚相关人员参加了颁奖会。 (中冶京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