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暨工程创优经验交流会在泉城济南召开,会上对2019-2020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获奖单位进行了表彰,集团公司连续两年喜获5项“中国安装之星”奖。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秦夏强带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樊金田担任第七届中国安装协会理事会副会长职务的提案,还审议通过了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二次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关于增选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关于制定《中国安装协会会议收费标准》、关于批准部分企业入会等提案。

随后的颁奖大会上,由集团公司承建的宝钢广东湛江钢铁基地项目1550mm冷轧工程(三标段、四标段)机电安装工程、山钢集团日照钢铁精品基地项目轧钢工程(2050mm热轧、2030mm冷轧)、3500mm炉卷工程、1号5100立高炉工程第一标段、恒力石化(大连)炼化有限公司2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空分标段安装工程(11、12、13空分标段)等5项工程喜获2019-2020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樊金田被授予企业领导人(承建)特别荣誉,工业公司山钢日照项目经理袁殿文、上海二十冶湛江1550冷轧项目经理郑守华、山钢高炉项目经理陈国华、恒力石化项目经理程威获2019-2020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工程项目经理(承建)特别荣誉。

百尺竿头思更进,策马扬鞭自奋蹄。连续两年共计获得5项“中国安装之星”奖,这在中冶集团内是获此奖项最多的单位,在积累和扩大安装专业优势的同时,更促进了集团公司管理能力和工程质量管控水平的双提升,彰显了“冶金建设国家队”的风采。站在新起点上,公司将继续秉承“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朴实厚重的中冶精神和发展劲头,不断谱写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上海二十冶 贾 琼 李 静 贺志敏 王俊刚 齐永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