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中国二十冶承建的太重项目2号开闭所10千伏高压开关柜顺利完成安装,为项目下一步进行高压试验奠定了基础保障。

太重项目位于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潇河产业园区,北起紫林路,南至文源路,西起董家营路,东至北格西路,项目建筑面积136175.17平方米,占地面积135359.68平方米,包括废钢、炼铸、锻热、清铲、机加工五个车间,最大跨度为33米,钢结构总量约为3.6万吨,主体建筑为单层工业建筑。结构形式为门式钢架,车间外辅助间为生产辅助间,框架结构,总工期360天。开闭所位于电气室二层,共计24面高压柜。盘柜体积大、单件重量最重达1吨多,就位难度大。为确保本次送电任务的顺利完成,项目部高度重视,管理人员和技术员积极研究对策,协调各方资源,不断改进方案,合理安排施工进度,加班加点,克服工期短、交叉作业等不利因素,比计划节点提前一天,安全、优质地完成盘柜安装任务,受到业主的好评。

下一阶段,太重项目部全体职工将继续秉承“选择二十冶就是选择放心”的服务理念,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咬定目标、提振信心、保持定力,在抓细质量,抓实安全的前提下,顺利推进太重项目的建设任务。(来源:中国二十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