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2日,河北冶建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全国冶金建设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机械设备安装工(工种)竞赛筹备工作会议。竞赛由中国冶金建设协会、人社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河北冶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办。集团公司竞赛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会,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佩峰主持会议。

会上,副总经理杨佩峰简单介绍了大赛基本情况,宣读了《2023年全国冶金建设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中冶集团第九届职业技能竞赛机械设备安装工竞赛筹备工作组织机构》,明确了各工作小组的职责,要求各小组组长要迅速进入角色,结合本小组职责制定具体实施方案,积极开展工作,确保各项赛事准备工作顺利开展。

河北冶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付晓东强调了承接并组织好本次职业竞赛的重大意义,针对参赛和大赛的前期筹备工作对各部门、各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涉及到的部门和单位要齐心协力、积极配合,全力以赴做好赛前准备工作。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将承办好2023年全国冶金建设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作为当前一段时间重要的工作来抓,以承办本次比赛为契机,全面展示集团公司形象,提升企业的影响力;二是齐心协力、各司其职,加强部门协同配合,以创一流赛事组织为目标,打造一场赛事盛会,展现集团公司办赛实力,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将比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努力把本次大赛办成有影响、有特色、有实效的大赛;三是抢抓机遇、积极备赛,集团公司参赛选手要科学制定训练计划,全力以赴、争创佳绩,切实提高集团公司的竞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