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冶建研院新加坡公司与依斯干达滨海控股举行了马来西亚新山Danga Heights项目签约与项目公司成立仪式。

本次签约仪式在马来西亚新山市、中国北京中冶建研院与新加坡公司三个会场通过现场视频连线同步进行,并通过媒体对外进行现场直播。中冶建研院总经理朱建国,柔佛州州务大臣拿督哈斯尼,新加坡公司和依斯干达滨海控股有限公司代表等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Danga Heights项目位于马来西亚第二大城市——柔佛州州府新山市的依斯干达特区,靠近新山中央商务区,毗邻Skudai Highway (士古来快速公路),项目整体占地约60万平方米,计划分4期开发,开发周期10-12年。

Danga Heights将成为新山最具发展潜力的大型综合性开发项目,借助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两国签订2026年底通车的新柔地铁的合作机遇,在依斯干达地区打造一个 “国际化混合生态社区”。根据规划和功能定位,这个项目将成为马来西亚充满活力的电子商务、体验经济集中地;时尚共享、生态环保的优质生活圈;以及新山最具影响力的 5G应用智慧创新社区。 (中冶建研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