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第九届“龙图杯”全国BIM(建筑信息模型)大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中冶天工三项成果从1999项成果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是我中冶天工自成立以来在该项比赛中首次获得一等奖,填补了企业历史空白。

“龙图杯”是由中国图学学会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相关政府部门和科研院所的指导、支持下举办的全国最顶级BIM赛事,是BIM行业认可度最高的全国性大赛。中冶天工经过精心组织和策划,共有3个项目在本次大赛中获奖,其中,“重庆中心超高层住宅综合体项目施工阶段BIM技术综合应用”获得一等奖,“周口市高铁片区综合交通枢纽及配套工程(一期)PPP+EPC项目全流程BIM应用”和“茱莉亚学院项目全专业BIM综合应用”获得二等奖。

此前在“中施企协首届BIM大赛”中,中冶天工集团获得二等奖3项,分别是“周口市高铁片区综合交通枢纽及配套工程(一期)PPP+EPC项目全流程BIM应用”、“茱莉亚学院项目全专业BIM综合应用”、“中蒙博览会永久性国际会展中心项目BIM综合应用”。 (中冶天工 李 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