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9日当地时间18点,中冶赛迪总承包建设的孟加拉JML公司1380mm六辊单机架冷轧机组首卷成功下线。

该机组是中冶赛迪最新研发的新一代高速超大压下率单机架六辊轧机技术,具有高速、稳定、轧薄、大压下率等特点。轧机速度可达1250m/min以上,碳钢轧制最薄成品厚度可达0.12mm以下,一个轧程压下率可达96%以上。

JML公司为该地区装备最先进、规模最大的全流程冷轧生产企业。为了展示中国轧机技术水平,轧机采用全新的轧制控制策略,大幅提高轧机低速段、加减速时的张力控制精度和带钢厚差控制精度;通过智能化控制,实现不需要人工干预的停车、转换方向等功能;通过自动检测带尾、准确停车、换向、改变道次、轧制规程设定等智能化方式提高生产效率。

作为国内六辊单机架冷轧机组第一品牌,中冶赛迪积极响应国家“走出去”战略,大力开拓“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冷轧市场。该项目的成功投产,必将为中冶陕压在海外市场树立标杆,也为中国冶金装备成套出口海外贡献国企力量。(来源:中冶赛迪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