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如梭,初心如故,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今天我们迎来了党的99岁生日。中冶建设党委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与广泛的主题活动,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砥砺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和饱满热情献礼建党99周年!

活动一:重温入党誓词

铮铮誓言感党恩,寸寸衷肠诉党情。镰刀、锤头在鲜红的党旗上光芒四射,坚定的目光、有力的拳头、激情的誓言,汇成每一个建设党员的万丈豪情。

活动二:遇见七一,向党表白

在这个心潮澎湃、振奋人心的时刻,你肯定有许多话想要对党说。那么,爱TA就要大声说出来!今天我们开启告白模式,来听听“铁粉”们怎样对党真情表白~

活动三:主题党日,全力以赴助力核酸检测

越是急难险重的时刻,越要挺身而出,为保证6月29日当天中冶交通在京居住职工,顺利完成集中核酸检测,中冶建设北京华信医院项目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不讲条件、不谈代价、在保证项目正常施工生产的同时,圆满协助完成100余人的核酸检测服务工作。他们再次以实际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让七一前这个特殊的主题党日过得有温度、有意义。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踏新程。中冶建设全体党员将不负韶华,砥砺奋进。送党一颗真心,祝我们伟大的党生日快乐!  (中冶建设 李伟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