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在“国庆”、“中秋”双节到来前夕,中冶建设董事长崔忠辉、党委书记陈其韬一行赴北京华信医院项目部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员工,并指导相关工作,副总经理曹新飞陪同。

崔忠辉仔细查看项目施工情况,听取了曹新飞的汇报后,对现场的实施状况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项目部要全面加强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工作,在保证质量及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二是要提前做好计划和安排,要优化施工组织,克服重重困难,尽早落实各项工作;三是四季度是公司实现全年利润奋斗目标的关键阶段,希望项目部全体员工鼓足干劲,大干特干,努力完成年度施工生产任务。

陈其韬代表公司党委对为项目建设倾情付出的员工们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中秋、国庆双节快乐。同时要求一线员工在基坑施工阶段必须提高安全意识,不能有丝毫侥幸心理和松懈麻痹思想,尤其在节假日期间注意施工现场安全以及做好项目的防疫工作。

华信医院项目部将深刻剖析当前情况,找准问题,迎难而上,精准施策,不断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和管理成效,树立起必胜的信心向着今年底节点目标冲刺,力争打造优质示范工程。 (中冶建设 林晓龙)

文/林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