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武装头脑、指导实践,4月27日,包头市委组织部走进工地,为中国二冶金力永磁项目赠送红色书籍,助力施工一线学党史。

赠送书籍包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一个核心五个引领》、《守初心担使命》、《中国共产党简史》、《党章电视辅导教材》等系列学党史类书籍,同时中国二冶还为项目部送去《施工企业管理》《中国五矿互补式重组 三年两翻番历程及启示》《中冶月刊》《人生正能量》《商业的逻辑》等书籍,此次赠书活动,为项目部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供了辅助读本,是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精神食粮”。更好地发挥了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深受项目部全体职工的欢迎。

市委组织部表示,希望中国二冶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落实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员读书活动的重要意义。要突出读书重点,通过开展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读书活动,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广泛凝聚共识。要把握目标要求,多读书要坚持读原著,读好书要注重强本领,善读书要树立好形象。要丰富活动形式,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企业施工生产实际生动结合,以新时代建设者新风采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中国二冶表示,全公司党员干部会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也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还在全公司开展网络学习、“党史天天读”、党史教育培训等一系列学习活动,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进一步激发全体项目员工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积极服务包头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人民满意的精品工程。 (中国二冶集团 武雨薇 李 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