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冶宝钢第二分公司组织团员青年户外拓展,凝聚团队力量,激发团员青年奋进新时代、再展新作为的奋斗热情,为实现企业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才智和力量。

六朝古都阳光明媚,南京百果园内果树繁茂,芳草萋萋。中冶宝钢第二分公司团员青年们的拓展活动,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分3个团队进行,上午集体做“挑战Number1”活动,下午拉开“CS野战”训练。“挑战Number1”活动项目有手拉手不放松、鼓动人心、接力高尔夫、中冶宝钢最精彩4项内容,每项内容既具有挑战性,又具有考验团队精神,团队必须具有良好的配合能力,才能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活动项目。经过4个项目角逐,“耐思队”获得运动冠军。

下午“CS野战”战役打响,分别设是攻防战、拆除炸弹、谁是卧底3个战役。树林里、沟壑中、草苇后,都有埋伏着手握机关枪的“野战兵”,或防守、或侦查、或掩护、或伺机出动,或主动进取,机关枪电子模拟信号接二连三发射出去。团员青年们像模像样煞有介事,“枪林弹雨”过后,三场战役以“吃鸡队”获取攻防战胜利,“雄鹰队”成功拆除炸弹,“耐思队”成功抓住卧底。

两大项拓展活动过程中,各队队员的配合及团结一致的表现,均得到专业教练的赞赏。青年们表示此次拓展活动有惊险、有刺激、有活力、有激情,要将团队合作精神带到实际工作中,为企业发展努力奋斗。 (中冶宝钢 陈兴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