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中冶南方改制成立15周年职工运动会成功举行,1000余名运动员及职工代表齐聚一堂,共享运动快乐,弘扬优秀企业文化,展现职工风采,凝聚企业改革发展正能量。中冶南方党委书记、董事长项明武及公司班子领导出席并参加了运动会,武汉市总工会挂职副主席黄湘武、国防科研工会主席王跃初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中冶南方党委书记、董事长项明武宣布“中冶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改制成立15周年职工运动会——开幕!”。


武汉市总工会国防科研工会主席王跃初讲话指出,通过运动会及多样的职工活动,培养职工的坚强意志和务实作风,将赛场上表现出来的团队精神、拼搏精神,转化为自身岗位工作中的动力,更加扎实地推进企业生产经营工作以及工会各项工作,为促进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以及武汉市的创新发展、和谐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冶南方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工会主席余祖灿致开幕词,向出席运动会的领导、嘉宾表示欢迎,向广大干部职工、裁判员、运动员致以诚挚问候!他表示,新的历史起点上,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集团公司党委、董事会、经理层的领导下,公司经营业绩持续增长,是全体干部职工共同的努力,是中冶南方十五年改革转型、创新发展最好的见证。希望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为2019年生产经营各项工作的全面冲刺加油助威,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中冶南方在汉分子公司组成15个代表队方阵1000余人,在入场仪式中,他们身着整齐的服装、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嘹亮口号走过主席台,并表演了精彩的入场式,展现了公司改制成立十五周年取得的辉煌成绩和各专业领域发展的业绩。充分展现了中冶南方人奋发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展示着对未来无比坚定的信心和勇气!

运动会共设2项个人田径项目、7项集体竞技趣味项目和3项亲子娱乐项目,中冶南方干部职工团结一心,顽强拼搏,积极参与到各项竞技项目和趣味项目中,共享运动快乐。既有挑战自我,也有团队协作,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示出了公司员工活力激情、热爱运动、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各项个人及团体奖项顺利产生,中冶南领导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奖。 (中冶南方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