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2日,远达国际环球二包项目监理部的办公室内一改往日紧张忙碌的工作气氛,取而代之的是大家的欢声笑语,项目部除了验收和开会的人员之外,都参与到了当天晚餐的准备中。项目部还邀请了主题公园AEPD(项目执行副总监)及二包资深项目总监郭强、远达国际副总经理张金涛一同参与项目部的团建活中。

由于项目部人员较多,为了晚上能按时吃上一顿美味可口的饺子,项目部成立了活动筹划组、物资采购组、饺馅制作组、和面擀皮组、包饺子组和烧水煮饺子组,各小组各司其职,环环相扣,紧密联系,从下午3点开始准备到5点开餐,经过2个多小时的准备和加工,共计包了1212个饺子,大家用饺子摆出了“远达环球二包包饺子”的活动主题,热乎乎的饺子上了桌,迎来了大家赞不绝口的夸奖,大家纷纷表示饺子除了好吃之外,还吃出了感情,吃出了对这个集体的热爱,感受到了公司“和谐项目”的文化氛围。

目前环球二包已经进入到机电安装和装饰装修阶段,工期节点非常紧张,也到了项目建设最为关键的阶段,本次团建活动缓解了大家紧张忙碌的工作情绪,增强了同事之间的了解,加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项目认同感和企业归属感。项目全体人员一致表示,将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坚持“进度可控、安全无事故、质量从严”的标准,为项目服务好,保证北京环球影城主标题公园2021年顺利开园,秉承“一天也不懈怠,一天也不耽误”的中冶精神,凝心聚力创建精品工程!   (远达国际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