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决定在新的一年中,继续坚持“服务、创新,多办实事,多出成果”的协会工作新思路,为在新的形势下,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为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而努力
 
 

  2005年12月5日,中国冶金建设协会在杭州市召开五届四次会长办公会和五届四次常务理事会议后,隆重召开了五届三次理事会议。会上,李书臣副会长向大会致开幕词,杨长恒会长为会议作了重要讲话,对协会工作提出了在新的一年中,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坚持“服务、创新,多办实事,多出成果”的协会工作新思路,为在新的形势下,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为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而努力的新要求(全文另发);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党委书记兼副会长刘振江同志专程出席出席会议指导工作并为会议作了我国钢铁形势发展状况的概要报告(全文另发);秘书长焦凤山同志受常务理事会委托,在会议上做了题为《多办实事,多出成果,努力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副秘书长陈万钧同志做了《关于“中国冶金建设协会2005年财务决算和2006年财务预算”的报告》。副秘书长端木祥和李祖息二同志分别就提交理事会议审议的“关于定期开展行业工程建设项目信息统计工作的议案”、“关于在行业内试行《中国冶金建设行业监理企业自律公约》的议案”、“关于理事、常务理事和有关副会长变更的议案”、“有关3家企业申请入会的议案”等4个议案进行了说明。

    本次理事会议除审议通过了有关协会工作报告和4个议案的决议外。还进行了如下议程:一是举行了中国冶金建设协会网站(网站域名为:WWW.ZGYJ.ORG.CN)开通仪式,由杨长恒会长亲自启动,陈万钧副秘书长对协会网站进行说明,中国冶金建设协会网站正式开通;二是焦凤山秘书长介绍了2005年行业工程建设项目信息统计汇总情况和简要分析;三是徐德龙副会长宣读了冶金建设行业获得首批中国工程建设行业高级职业经理人资格的59名同志名单,杨长恒、刘振江、李书臣、焦凤山等同志分别向获得高级职业经理人资格的人员颁发了资格证书;四是大会进行了经验交流,11家会员企业向会议提交了经验交流材料,其中济南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宝冶建设有限公司、上海绿地建设有限公司、北京首钢设计院、北京远达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等5家会员单位做了大会发言,分别从企业改制、创新发展、企业文化建设、信息化管理等不同侧面,反映了行业近年来在改革发展的新思路、新成果、新动向和新经验,对与会同志启发很大,获益良多。

    出席本次理事会议的协会理事及其代表共计120人。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中国冶金建设协会 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