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8日晚,“送文化进工地”文艺汇演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在中国十九冶承建的滨海县城市公共服务设施配套建设项目子项文化艺术中心工程施工现场精彩上演,为200余名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建设者们送上了一场文化盛宴。此次活动由盐城市滨海县文广旅局主办、中国十九冶协办。

作为滨海县“两重一实”重点工程,此次文艺汇演举办地——滨海县文化艺术中心工程,建成后将成为滨海县文化艺术标志性建筑,对营造良好文化环境、促进地方文化交流具有重要作用。当晚的文艺汇演在一曲歌伴舞《春风十万里》中拉开序幕,歌曲《夸夸我们的好书记》《期盼》、舞蹈《灯火里的中国》《奋进在路上》、二胡独奏《赛马》、小淮戏《菊花开了》等轮番上演。海滨艺术团、曲苑艺术团和滨海县文化馆的演员们用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赢得了在场所有工友的掌声,演出现场欢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不断吸引着周边市民驻足观看。演出中,滨海PPP项目部管理人员向全体工友献上一首《驼铃》,生动展现了“听党指挥、忠诚担当、拼搏奉献、勇创奇迹”坚毅质朴的“西部铁军”精神和深厚的企业文化底蕴。

在大力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滨海PPP项目以此次文艺汇演为契机,以喜闻乐见的方式丰富了项目一线建设者的业余文化和精神生活,进一步加强了地企合作交流,推动地企关系和谐发展,为实现项目高质量履约奠定了坚实基础。(来源:中国十九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