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26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在济南市召开2021年度工程建设企业文化成果交流会。会上公布2021年工程建设企业文化作品竞赛活动评选结果,中国冶金建设协会荣获竞赛优秀组织单位称号,中国冶金建设协会网站获评优秀网站,《中国冶建》以其鲜明的行业特色和行业文化内涵、正确的舆论导向性、图文并茂的版面设计等突出业绩,赢得评委会专家的一致认可,获得全国工程建设行业期刊评比最高荣誉—“精品奖”,这已是本刊第12次蝉联“精品奖”。

近年来,工程建设行业报刊在宣传中国梦,弘扬工匠精神,传播工程建设行业改革与发展的先进经验,反映与交流施工企业在体制创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等方面的新动态、新经验和新成果,传播先进企业文化等诸多方面,充分发挥了内报内刊宣传舆论阵地作用,涌现出大批有方向、有思想、有活力和有作为的优秀报刊。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根据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全国工程建设行业内部优秀报刊评选办法》,经对参选期刊推荐、评选,再经专家评委会审定,最终评选出2021年度工程建设行业期刊“精品奖”和“优秀奖”:29家期刊被评为“精品奖”;39家期刊被评为 “优秀奖”。  (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