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钢铁工业协会日前通报表彰“2020年度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及“2020年度优秀钢铁信息员”,中国冶金建设协会隋冬榜上有名,获评2020年度优秀钢铁信息员。

“钢协网站”、向各部委上报委托信息和专报信息、《钢铁信息》半月刊是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向钢铁企业反映钢铁行业和协会重点工作、钢铁行业和企业动态等方面内容的重要渠道,是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与会员单位、用户、流通领域联系的重要桥梁和纽带。钢铁行业信息工作得到了各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逐步被企业领导、行业分析人士所认可和关注,特别在加强行业和协会重点工作的宣传,加强行业化解产能、降低杠杆、坚持绿色发展、促进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正面宣传和信息引导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成绩的取得与广大信息人员的努力工作是分不开的。为此,中国钢铁工业协会根据信息员的投稿量、采用率、稿件内容、平时工作中的信息交流和沟通、读者的反馈意见、参加有关会议的情况及对行业信息工作的贡献等,评选出“2020年度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及“2020年度优秀钢铁信息员”。 (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