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于现阶段多地出现新冠疫情的严峻形势,1月22-26日,中国冶金建设协会举办今年第一期压力管道审批人员专业培训网络班。来自石油、化工、冶金、航空、医药等25家国内各大设计院约16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作为经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批准的首批特种设备行政许可鉴定评审机构,中国冶金建设协会积极开展压力管道设计单位资格鉴定评审和压力管道设计审批人员的培训考核工作,成绩斐然,仅2020年,就举办线上线下培训班4期,485名参培人员经考试合格,从而赢得浙江、陕西、宁夏等地方政府及有关部门的一致认可。

2021年,中国冶金建设协会紧跟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大此项工作的力度,认真编制并不断更新课程和教材;聘请国内领先设计企业专家为授课教师,他们均具有深厚的专业能力、丰富的工程经验和多种多样的实际案例,使培训水平和培训效果得到更大提升,受到参培单位和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 (协会秘书处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