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3日,中国冶金建设协会在浙江省杭州市召开了2022年度冶金建设行业工法评审会,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结合的形式进行。冶建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刘玉山出席会议并讲话,技术质量部主任吴玉霞主持会议,行业发展部主任李振华参会,评审组由来自建设和施工单位的14位技术专家组成,上海宝冶集团总工程师刘洪亮担任评审组组长。

刘玉山在讲话中对本年度的工法申报及评审工作给予了肯定,随着申报冶金建设工法的数量持续稳定增长,工法领域在不断的扩展,充分体现了从业单位对工法认识得更加深入,研发投入得更加积极。对于今后的工法工作刘会长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行业主管部门、协会及企业需共同谋划,不断促进工法技术的创新与开发;协会应该着重整合行业内部资源,搭建交流平台,进一步推动工法技术的推广与应用,促进企业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和技术积累,提升冶金建设行业整体施工技术水平和工程科技含量。

会上对2022年度冶金建设行业工法进行了评审,经审定的工法均经过多次和长期施工应用,技术和工艺先进,取得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代表了我国冶金建设行业的施工发展的新水平。(来源: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