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月 29 日下午,中国冶金建设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员工召开会议。会上党支部书记刘玉山传达了钢协党委巡视整改工作推进部署会议精神,传达了钢协党委巡视整改工作部署会上何文波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姜维副书记在会上作的巡视整改工作部署及钢协纪委陈洪飞书记的相关工作要求。会议要求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重要的工作任务,按照要求全面落实整改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钢协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了何文波书记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感悟及何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郝鹏书记调研钢协时的讲话精神、行业老领导的交流发言等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及员工要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 4 卷的内容,落实相关会议的讲话精神和要求,同时将党建活动与日常工作相结合,抓牢党建促进业务工作发展,在业务工作中不断发展党建;协会党支部将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强化担当,落实责任,同时提升协会服务质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来源: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