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日上午,中国冶金建设协会党支部召开由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之前,冶建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冶建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景凤同志首先代表党支部向党员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了“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情况。随后,全体党员紧密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并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等方面,全面进行检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收获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明确了今后整改措施。

最后,支部书记刘景凤同志进行总结中强调,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正处于深入抓好理论学习、推进党史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阶段,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对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要继续抓好整改落实,立行立改、即知即改。要把学习中激发的信心信念、焕发的热情激情、汲取的智慧力量,转化为推动协会工作的强大动力和自觉行动,立足本职岗位,稳扎稳打,促进协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冶建协会党支部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