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印发《2005—2007年冶金工程建设标准化工作三年规划要点》的通知

关于印发《2005—2007年冶金工程建设标准化工作三年规划要点》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冶金建设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四年工作纲要,适应国家经济建设和冶金工程建设的需要,由中国冶金建设协会技术与标准专业委员会组织制定的2005—2007年冶金工程建设标准化工作三年规划要点,业经协会五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现印发你们,请组织落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2005年冶金工程建设标准规范的修订计划已经下达,请承担修编工作的主编和参编单位,协调配合,切实做好编写工作,按期保质完成修编任务。
  2、列入2006年修编计划的项目,请各单位按照建设部标准定额司《技术标准制订、修订项目申请表》的要求,认真填写,一式五份,于二00五年十月三十一日前报中国冶金建设协会。
  3、需要申请制订新标准、新规范的,请于二00五年十月三十一日前将申请项目、可行性报告及技术标准制订修订项目申请表报中国冶金建设协会。

  附:2005—2007年冶金工程建设标准化工作三年规划要点

  相关附件下载:三年标准修订计划

    相关附件下载:三年标准修订计划2

  相关附件下载:三年标准修订计划3

中国冶金建设协会

二00五年八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