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1日,中国冶金建设协会组织的部级工法关键技术鉴定会在中冶天工集团召开,会议对中冶天工集团北方地区申报的8项工法关键技术进行了鉴定。鉴定委员会专家听取了各项目组的汇报,审阅了全部鉴定材料,认为项目组提交的鉴定资料齐全、数据真实可靠。经质询、讨论,中冶天工集团申报的6项关键技术通过鉴定,其中两项达到国际先进,两项达到国内领先,两项达到国内先进。

中冶天工集团所属工安分公司报送的《不规则大跨度双层蜂窝形网壳结构安装工法》和中原分公司报送的《超大型多功能锻压机机架组对安装工法》的关键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国际工程分公司报送的《大型选矿厂浮选机模块离线组装和在线安装工法》和渤海分公司报送的《环形加热炉炉底保温隔热砖砌筑工法》的关键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西北分公司报送的《无缝连接H型钢组合截面分段钢柱制作》、装备制造公司报送的《长输管道工厂制作施工工法》的关键技术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中冶天工集团 高自宜) 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