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勘察设计协会日前公布“工程项目管理、工程总承包、境外工程项目管理、境外工程总承包营业额2019年排序名单”。经中国冶金建设协会对冶建行业勘察设计企业会员单位申报的排序资料内容和数据审核、汇总、复核并推荐,经中国勘察设计协会批准,13家勘察设计单位进入排序名单。

其中,在“工程项目管理营业额2019年排名”中,中冶京诚、中冶南方和中冶华天占冶建行业前三。其中,中冶京诚以营业额74,134万元的业绩,名列全国勘察设计行业排名的第6位。

在“工程总承包完成合同额2019年度排名”中,冶建行业前三分别为:中冶南方、中冶京诚和中冶赛迪。其中,中冶南方以营业额847,029万元的业绩,名列全国勘察设计行业排名的第12位。

在“境外工程项目管理营业额2019年排名”中,冶建行业前三分别为:中冶华天、中冶赛迪和中冶南方。其中,中冶华天以营业额6,910万元的业绩,名列全国勘察设计行业排名的第5位。

在“境外工程总承包营业额2019年排名”中,冶建行业前三分别为:中钢设备、中冶南方和中冶赛迪。其中,中钢设备以营业额208,418万元的业绩,名列全国勘察设计行业排名的第12位

由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设项目管理和工程总承包分会组织开展的“勘察设计企业工程项目管理和工程总承包营业额排名”工作,每年在全国勘察设计行业进行一次,旨在推动我国勘察设计行业工程项目管理和工程总承包事业的发展。

2019年排序中的营业额,为企业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完成的境内外工程项目营业额。该项排名适用于工程咨询、工程勘察设计行业,主要考核企业在排名年度内实施的境内外所有工程项目管理和工程总承包项目,对推动我国勘察设计企业不断开拓工程总承包和工程项目管理市场起到积极作用。



(协会秘书处)